放摸鱼的号
授权信息见下
转载至任何地方都可以标注我,二改也可以,勿商用,可做无料,反正就是可做任何事除了商用以及必须标注我,over

 

【漫画吐槽】也不算吐槽就是抠抠司千糖?cp滤镜一百米xxx


漫画进行到这个地步,司目前无法出现了,之后再回顾的时候硬从里面抠各种小碎糖出来,就截图给大家分享8

还是要开学了更新不了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还是看会漫画吧







貌似没有截完,朋友们看看漫画就能看出,基本上司一出场就是“千空balbalbalabala”“千空balabala”

“世界上最聪明的人”“他就是那样的人”“他的致命弱点”

狮子王司你很懂啊???你俩才认识多久啊??????


我现在想到冰月就是这样:







笑死了,第一代听众幻哥不堪重负地跑路了(不是)第二代听众冰月你给我顶上吧



说到了幻哥跑路,我觉得哦,被拉拢到科学王国嘛,主角阵营嘛,没啥子,正常思路,越看到后面我特么就好心疼司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了


几个图片意会一下:


司帝国成员一:



司帝国成员二:




司帝国成员三:






你是当代琴酒啊!!!!!


其中司帝国的成员四




这个恶人小哥大家都知道,背叛了而且还想和千空一起联手(司:??)还捅了司的肾(并不是)

艹,合着司天天在你面前念叨的千空怎么怎么千空怎么怎么(并没有)都起作用了啊!!!


然后司帝国的成员五:





......

............


他根本不靠谱啊!!!!!!








经典名场面一


在咱圈广为流传(大概吧)的史诗级会面,证明了司千二人从未忘记彼此旧情复燃重新复合(?????)、没什么好吐槽的,只是截出来舔






这个格子的司好可爱截出来看看】



名场面二




就算是空口无凭也信了啊艹这就是爱情啊!!!!

同样广为流传(??可能吧)

司千这种彼此信任又彼此不容的感情太好了吧(





品品,我求求大家品品这个手的差别,艹,我死了,体型差太好了





千空的护腕我是目测了一下,其实那个厚度还要更厚,但是作画有细微差别,所以我把千空的护腕还nen薄了一些,其实千空的手腕更细(。)

可以看出其实千空带的这个是很厚的



为了救司跳进河里

散发美葱来几个








冰月:我中意你

千空:???我结过婚了

司:????????????????????


我想说的是这一段




千空是顿时明白了的(其实我特么一个上帝视角的读者都不明白(。))


这时我联想到小石头第三话



这一幕



仔细看这里,这里的后续情节大家知道,大树被崩裂的碎片打到了(。)

动漫这里好像没有给千空镜头,漫画这个小小的分镜,大树还有个“?”

千空直接趴地上了,马上预料到司要干什么


......艹

你为什么这么了解??????


灵魂伴侣(确信)




这句是冰月说的

我都快笑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葱连女的都制服不了哈哈哈哈哈哈


司受伤了战斗力也超足




又到了我最爱的分析体型差环节




大家品品








我真的没有话可以说了







名场面n连,各种情头请各位品品




唉,看到这里司也差不多要下线了

刚上线就被封号(。)

第一格司的jiojio都露出来了hhhh是太高了吗






然后是这一段

司简直就是告白啊这()



很想说的就是这一张图,之前也说了,每次司出场基本脑内都在想千空,我特么......

这段也是,司的表情太温柔了我简直要死了

我感觉他对千空的感情真的很深啊55555555555555










好啦司也正式下线了

期待复活的那天!到时候我家司就是史上最强工具人!!!是可以把氧气打入炼铁炉的男人!!!



司千超级好磕!!!!


(下集幻哥出场我就知道我是时候关弹幕了,被“村长夫人”刷屏我会很心塞(、)

评论(41)
热度(3598)
  1. 共1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豹豹猫猫保护协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