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摸鱼的号
授权信息见下
转载至任何地方都可以标注我,二改也可以,勿商用,可做无料,反正就是可做任何事除了商用以及必须标注我,over

 

【司千】《关于我与恋人异地这件事》(3.7k字一发完)

异地的司千相见的小故事。

充斥着大量对话,流水账,无修饰句子。

很没水平的废文。


 

cp:司千

有情敌情节

 

 

001

 

 

接到千空的电话时,司刚刚完成了一组训练。他远在澳大利亚挥洒汗水,为的不过是一柄奖杯罢了。

 

他的恋人并不经常打电话给他,由于时差,他让千空睡前打电话给他,即使当时他在训练。

 

“司,”千空的声音有点模糊,“在做什么?”

 

“还有十五组训练,”司说,他擦了擦汗,“这个时间打电话给我,真是少见,怎么了?”

 

“没事,你忙吧。”对方说完就留下一句“稍后见。”就挂了电话。

 

稍后见。

这时的司只是以为千空指的是之后再打电话过来,他做着练习,心绪却总是不宁,他觉得可能有什么细节被遗漏了,他漫不经心地回想着,甚至差点没有躲过陪练对手的一记重拳。

 

“嘿,”他的陪练喊道,“你今天状态可不对,我知道这种阴雨天会让人心情不好——”

 

天空突然打了雷,在隔音良好的训练室仍然可以听见一声声沉闷的轰雷声,司才恍然回神,下雨了,在千空刚刚那通电话里,似乎也有嘈杂的声音。

“原来下雨了,”司说,“不好意思,卡伦,我想看看最近的天气预报。”

 

他中断了练习拿到了自己的手机,天气状况中澳大利亚从下午开始阴雨连绵,但是是短时雷雨,大概在明天结束。

他又查看了一下日本东京的天气状况,晴空万里,别说下雨,连天都没有阴。

 

司突然意识到一种值得期待的可能性——千空来到了这里。不过他确信他的恋人绝不是那种会因为想念就飞来看他的那种角色,或许是因为有什么事情需要来这个国家处理。

 

他在某种意义上是最了解千空的人,甚至连恋人的老爹都无法与他相比,他的思绪仅仅停留一秒,就能让转换到“千空有没有带伞?”

 

司已经划开了手机拨号界面,还没有搜寻a字母开头的“A千空”这个联系人,“A千空”的通话就已经出现在他的手机屏幕上。

 

 

千空又打了电话。

 

 

司迫不及待地接了,千空那边的雨声很大了——司确信是雨声,大雨倾盆地砸在他周围的地面上,千空的声音哑了一点:“x街x区8033号,是吗?”

 

“你来了。”司确定地说,“你居然来了,并且没有跟我说!”

 

“一个大惊喜,”千空回复,他听到司咚咚咚地下楼,呼吸都有些乱,这个刚刚二十岁的青年人难得有了一点惭愧,“好吧,怪我没有通知你,谁知道下了雨……”

 

 

司猛地拉开门。

 

千空站在屋檐下,看着檐上雨水滴滴答答,顺着引水线留到一旁,司还光着上半身,绿色渐变头发的青年注意到了他。

 

“冻死我了,有空调吗?”

 

司赶紧把他拉进了大厅,气温骤变温暖,千空舒适地叹了一口气,他的身上湿透了,但是手里拿着的文件盒还完好。他的右手提了一只透明的雨伞,这是周围的机场便利店里最便宜的货色。

 

“这么凉。”司握了握他的手,又亲了亲他的脸,冰冷的温度经过交换传递到他的皮肤上,司用室内挂着的宽大毛巾披在他身上,并把恋人手中的东西都接了过来,远在异国的两人见了面,居然没有时间相互亲昵。

 

“对不起……”千空的声音弱了,司领着他要去洗澡间,“我有东西需要交给我在这里的老师,虽然不是很急迫,我觉得难得一次,我就亲自来送,还可以顺便看看你。”

 

司握了握他的手,他们的手一直牵着,司希望能把自己的热度都给他,让他的身体不要那么冷。

 

“好吧,我没有看天气预报,毕竟飞机都正常起飞,”千空说,“司?”

 

 

“洗个热水澡,我在外面等你,”司亲了亲他的嘴唇,“我真高兴见到你,我上一个小时还在想你,现在你就来了——但是,”他话锋一转,“第一通电话你就应该告诉我,我会马上去接你。”

 

“我不希望打扰到你的事情。”千空耸耸肩。

 

“没有比你更重要的事情。”司轻声说。

 

 

或许顾及到司还有未完成的训练,千空洗得很快,穿了司的运动服。

司摸了摸他的手,是热呼呼的,但是再摸摸别的地方却还是带着凉气,他没有用心去用热水温暖自己。

 

 

回到训练室时同伴们都围上来,过去了几十分钟,司冲出去后又带回一个小男孩。

 

他们的后勤助理尼雅是最先赶到司面前的,比对方矮了好几头的这位女士不满道:“司,你又无缘无故地翘了训练,还有无数次,你总在训练时间接电话,恕我直言,这无法让你成为一个好的拳击手。”

 

 

“我很抱歉,尼雅,”司回答,“不会有下次。大概?”

 

尼雅白了他一眼,眼神才落到他身边那个瘦削的青年身上。

 

同为拳击手的本土成员奥文先发话:“哈。司,你带了你的弟弟来吗?”

 

“十几岁了?这么小的孩子。”

 

“什么啊,司还有弟弟?”

 

运动员们叽叽喳喳地讨论起来,他们的教练没好气地怒吼,要他们赶紧回到场地去,但是没有人遵守命令。

 

 

“这是我的爱人,”司回答,“石神千空,与我一样是日本人,我想让他在备选组员那里坐一会,可以吗?”

 

卡伦应了一声,大家都兴致勃勃地观察这个亚洲面孔的青年。司又拿了一条毯子披在他身上,又有组员发问了:“他可真小,像个初中生,司,引诱未成年可是你的不对。”

 

千空用纯正的英语回复道:“我已经二十了,我是个大学生。”

 

周围升起此起彼伏的惊叹声。

 

他的骨架比这些异国人小了不少,虽然这是日本正常男性的身高,但是司的身体机能实在是太作弊了,毕竟不是所有日本人都能拥有司那样的身体。

 

 

司去做剩下的训练了,他临去还带着明显的留恋,让千空不免觉得好笑,他们的距离不超过30米,司还是一副怕他走了的样子。

 

 

备选台只剩下了尼雅和千空,千空抚摸着手中被保护得很好的文件,他重视这个超过重视自己的健康。

 

“是你每天和司通话吗?”尼雅问,她是法国人,用的是法语,显而易见,她是故意的。

 

千空毫无负担地用日语回复说:“对,现在我才知道我打扰了很多次,下次我不会再在他训练时打来。”

 

尼雅愣了一下,她听不懂日语。

 

随后这位日本大学生就用法语再次说了一遍,后勤助理尴尬了起来,她稳了稳情绪道:“我一直知道司的恋人会固定时间打电话来,没想到是男性恋人,”她捏了捏文件,“我觉得训练时一个好的恋人应该做到不打扰对方的工作,对吗?”

 

这时她用回了英语,她知道没必要再自取其辱。

 

狮子王司是一个年轻,优秀,充满魅力的男人,他的魅力无差别对任何性向男的人释放,大家都会迷上他,更何况离他最近的尼雅。

 

千空其实对样的争风吃醋存着好笑的心思,倒不是嘲笑,只因为他的恋人太出众了。

 

 

“我们有时差,”千空说,“他告诉我日本21:00时他有时间接通我的电话,当时如果没有非常需要做的工作,我会在和他打完两个小时电话后入睡,真对不起耽误了他的训练,他每次都是去了外面——或许是一个隔间,对吧?每次视频时他都在那……而且,他的妹妹——”

 

“未来,”尼雅打断,“司提过,生病的女孩。”

 

 

“——未来,也是我的妹妹,”千空说,“她每天必须尽早睡觉,我们都不想看到她为了跟哥哥说话而熬夜苦等。或许以后可以换个时间,再说吧。”

 

尼雅静默了一会。

 

“他认真刻苦,”千空说,“没有他做不到的,或许他总是旷了训练,但是他不会缺少应有的,有次我忘记了他离开去国外,早上打电话给他视频,他接通了,背景是训练室,他没什么需要被担心的。他会拿到冠军。”

 

 

晚九点的时候司迫不及待地从擂台上翻下来,被急迫的动作打败的卡伦半死不活地挂在边栏上,确定司不再是他的好兄弟了,他就是个见色忘义的混蛋。

 

 

回到寝室时千空感叹了一下这个队伍良好的住宿条件,司又亲了亲他:“等我洗个澡。”

 

“不邀请我一起吗。”千空笑着问。

 

他看起来有点累了,其实司明白,他虽然作息规律,但是却会把所有时间用在刀刃上,效率高的令人震惊,而这样高强度地工作与思考让他每天都很疲惫。

 

特别是司出国后,没了人管束的千空更加肆无忌惮。

 

司没忍住又亲了亲他,他身上都是汗,又想抱抱他又不能,只能干巴巴地说了一句:“我会忍不住的。”

 

“哈,”千空道,“我大老远地跑过来,可不是只为和你盖着被子睡一晚上的。”

 

 

当晚他们在浴室做了一次,在床上做了一次,千空已经累得懒得动弹了,司搂着他轻声说:“辛苦你了。”

 

“去年的嫁接改造项目可算快完成了,今年我打算先准备考试证件,”千空说,“我把未来拜托琉璃照顾——就是琥珀的姐姐,你知道吧?”

 

司皱了皱眉,他对琥珀的印象停留在“被他撞见给千空告白的女人”上。

 

“哈......”千空揉了揉他眉头,“干嘛这个表情,都说了是误会——明天中午我就要走了——”

 

“明天中午!——”司猛地抬头,“这么早,你才到这里没多久。”

 

“未来的病虽然好了,但是后续还是需要好好调养的,之后我想等她完全康复,再顺着她的意愿看她想上学或是在家里学习或者做什么,”千空说,“而且,她除了医院和我们家没有住过别的地方,怎么能一直把小女孩留在别人家里。”

 

司噎了半天,才憋出了一句:“辛苦你照顾她了。”

 

“她挺乖的,”千空笑着说,“况且,她现在也是我的妹妹了。”

 

 

第二天的时候天气晴了,千空舒了一口气,文件在早上马不停蹄地被送至他的导师家里,他们站在最近的机场,进行异地的恋人之间不得不面对的分离。

 

 

阳光下千空的无名指上不断闪烁银光,这个光芒此时才夺得了司一时的视线,他才记起昨天的千空是没有带戒指的。

 

千空注意到他的目光,把脖子上戴着的空荡荡的链绳捞出来:“昨天下雨了,而且,这个戒指尺寸大了,我怕滑掉......”

 

“是,”司说,他们的手牵着,彼此的左手无名指都有同样的指环,“那是因为你又瘦了,下次见到你我希望看到戒指牢固地待在你手上。”

 

 

“好吧,”千空吻了他一下,机场广播声传来,“带着奖杯回来见我吧。”


------------------


《关于》这个系列还有两章,之后会完结

没想到搞成了系列...

其实这个《异地》是第三章

第二章是《结婚》,第四章是结婚后发现没有告诉自己老爹然后老爹从外太空回来的故事(

不知道能不能在开学前写完


毕业班真的太忙了我好苦,回复不了大家真对不起啊!!

评论(17)
热度(2442)
  1. 共9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豹豹猫猫保护协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