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洲踏雪来

——
因为是用来关注我喜欢的画风的画手的小号所以不回fo真抱歉
大号@PinkPants主原耽and so on

【漫画吐槽】也不算吐槽就是抠抠司千糖?cp滤镜一百米xxx


漫画进行到这个地步,司目前无法出现了,之后再回顾的时候硬从里面抠各种小碎糖出来,就截图给大家分享8

还是要开学了更新不了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还是看会漫画吧


貌似没有截完,朋友们看看漫画就能看出,基本上司一出场就是“千空balbalbalabala”“千空balabala”

“世界上最聪明的人”“他就是那样的人”“他的致命弱点”

狮子王司你很懂啊???你俩才认识多久啊??????


我现在想到冰月就是这样:


笑死了,第一代听众幻哥不堪重负地跑路了(不是)第二代听众冰月你给我顶上吧


说到了幻哥跑路,我觉得哦,被拉拢到科学王国嘛,主角阵营嘛...

【司千】《关于我与恋人异地这件事》(3.7k字一发完)

异地的司千相见的小故事。

充斥着大量对话,流水账,无修饰句子。

很没水平的废文。


cp:司千

有情敌情节


001


接到千空的电话时,司刚刚完成了一组训练。他远在澳大利亚挥洒汗水,为的不过是一柄奖杯罢了。


他的恋人并不经常打电话给他,由于时差,他让千空睡前打电话给他,即使当时他在训练。


“司,”千空的声音有点模糊,“在做什么?”


“还有十五组训练,”司说,他擦了擦汗,“这个时间打电话给我,真是少见,怎么了?”


“没事,你忙吧。”对...

好狠一男的

打不过奶奶(。)

团狸老师的挂件到了5555太美貌了好大两只,捧在手心55555

太感谢了爱您!!55555at不上老师

抱抱~

小小葱团在司司怀里

p1大树的场合(无cp要素)

p2司千场合(cp要素)


是不管哪种按摩都很会的司


小更一下

其实还是很忙,更新看情况orz

明天放假一天!!!我会用尽生命去更新的!!!!

好好好好好收到就好~~这个是无料不卖哒,想要可以自己拿图印hhhh

太太链接不见啦!:

大家好我是前几天 @芙洲踏雪来 太太抽到的那个幸运小孩
没有什么别的事情,就是想让你们看看我的幸运(⃔ ๑⃙⃘  'ω' ๑⃙⃘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钥匙扣好可爱!就是塑料膜好难撕(╥╯﹏╰╥)ง但是好可爱!买它买它!大家买它!

1 / 4

© 芙洲踏雪来 | Powered by LOFTER